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第二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傅黎瑛:国际视野 服务育人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

   傅黎瑛老师为我校会计学院审计系教授、硕士生导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兼中加项目负责人,校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同时也是我校首届(1987级)本科毕业生。2010年6月,毕业20年后的她作为方向负责人调入母校工作。

    作为一线教师,她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因教学效果好,教改成果显著,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在指导的毕业研究生中,有多人论文获校优秀硕士论文,她本人也于2015年获会计学院“优秀研究生导师”称号。

    尽管教学工作较为繁重,她在科研方面同样不甘落后。进校以来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1项,审计署重点课题1项,完成浙江省社科规划基金项目1项,研究报告获省农业厅相关领导重要批示,完成横向课题2项。发表CSSCI论文和一级B论文5篇、二级论文4篇。数次参加全国审计教授年会,并在年会中提交论文和发言,担任点评专家,相关研究成果得到同行专家的关注。

    她积极建设并热心服务于学校留联会等组织。作为会计学院国际化项目负责人,她把国际化管理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工作业绩突出,在育人中起到了较好的表率和楷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