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召开“双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召开“双代会”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双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主持。

李金昌在会上指出,“双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对推进学校内部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作用。全校上下要认真落实好“双代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解决好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切实推动机关部门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金昌就落实“双代会”代表意见建议,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要认真分析研究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对于合理的意见建议要“立即改、马上办、见效果”,要尽快制订出台限时办结制度,对于不能及时解决的意见建议,要做好政策解读和解释工作。二是要做到唯有服务无上限。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解决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要认真对照权责清单,梳理服务事项,扎实推进“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建设,努力实现师生网上办事“最多点一次”。要注重细节,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做到坚持原则有担当。要持续推进依法治校,全面系统梳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文件,认真做好制度性文件“废改立”工作,保证制度的科学性。要严格按规章办事,提高制度执行力,坚持原则,不做老好人、不怕得罪人,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举行了二届四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仪式,李金昌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交办了有关提案。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通报了“双代会”提案和代表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双代会”代表对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