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教职工春季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4月23日,校工会举办了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校领导陈金方、王奎泉与全校近1500名工会会员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12:00不到,广大会员从南门出发,途径东门和北门,终点设在文化中心。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矫健的身姿为平日安静的校园增添了缤纷活力,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感受着一起健身的快乐。

 

教职工春秋季健身走是校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活动,通过这种轻松的健身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也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让广大教职工缓解学习与工作压力,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还特邀中国移动、华数、杭州银行、宁波银行、中信银行等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