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举行第22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0日,校第22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陈金方、王奎泉、励如孟、徐晓东及校体委委员等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黄建新致开幕辞。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20个分工会的教职工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

广播体操比赛中,老师们激情飞扬、整齐划一的动作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赛场上,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田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虽有烈日炎炎,但却难挡啦啦队的热情,呐喊声响彻整个运动场。集体项目既有竞技性,也有娱乐性,以促进教职工强身健体、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目的,运动的乐趣尽显其中,特别是新增“虫虫快跑”、“你抛我接”项目,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参赛团队运动员之间密切合作、齐心协力,教职工们表现出了高涨的参与热情、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观念。


经过激烈角逐,数据科学学院、机关二、机关三分工会分列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四分工会、信工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后勤产业分工会、金融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团体总分4-8名。继续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教职工健身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