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经过两周5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举办的气排球比赛,在校工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20支代表队近20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对球路的精准预判、灵巧的传球技术、帅气的大力扣杀、集体的反击拦网,引来场下拉拉队员阵阵欢呼。队员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最终,外国语学院获第一名,东方学院获第二名,体育部获第三名,财税学院、经济学院、机关四、数科学院、法学院获第四至第八名,信工学院、机关二、机关三、后勤产业等四支队伍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促进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推广了气排球这一群众性体育项目,同时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合作、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