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

6月26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平州一行来我校调研。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主持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新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卢新波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围绕调研内容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图书馆馆长吴利群介绍了我校文化品牌“书香校园”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就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二级教代会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