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隆重举行“中国梦 • 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26日下午,由工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团委主办的“中国梦•财大情”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班子成员,1100余名教职员工用歌声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

东方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会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文华校区(继教学院、离退休处、校园建设处、文华管理办)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信工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体育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图书馆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公管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外语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艺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数科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工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马院、管制院、土发院联合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财税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人文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后勤产业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济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老干部合唱团

“几经风雨更懂得,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大合唱比赛在经济学院代表队演出的《在灿烂阳光下》拉开帷幕。随后,老干部合唱团与其他18支代表队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天耀中华》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教职工用嘹亮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盛赞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最后,大合唱在全场教职工共同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东方学院、机关、会计学院等3支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文华校区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公管学院等6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作为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4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学校广大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与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有力地激发了全校教职工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中汲取营养、明晰方向,从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历史方位中追溯初心、砥砺前行的诚心;表达了全校教职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筑梦育人使命,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凝聚起了全校师生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推进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