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喜迎校庆 扬帆奋进”教职工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

为迎接学校45周年校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29日,校工会举办了“喜迎校庆 扬帆奋进”教职工健身走活动,全校近1500名教职工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教职工们精神抖擞,从南门结伴出发,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天气虽已渐凉,但健身走的集体活动却让大家都有了浓浓的暖意。富有活力的教职工队伍、矫健的步伐,为金秋的财大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教职工春秋季健身走是校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体育活动,通过这一轻松的健身形式,不仅让教职工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更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氛围,使教职工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为财大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还特邀多家企业上门开展“情系教工 服务会员”农产品展销、银行、保险业务办理等惠民服务,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