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深入开展“三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书育人、创新育人、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实效,多年来,我校持续深入开展“三育人”工作。


五月,各分工会、各部门积极响应,结合学校工作重心和各部门实际,发动广大教职工,广泛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三育人”活动,共推荐出2016-2018年“三育人”先进集体候选单位10个、先进个人候选人17名。学校召开“三育人”先进评审会议,经“三育人”工作委员会认真评议,最终评选出会计学院、东方学院等2家单位为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王阿蒙等10位教职工为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并推荐会计学院参加浙江省“三育人”先进集体的评选,推荐王阿蒙、王绪强、姚莉参加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的评选。

  近年来,在省教育工会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校工会有组织、有计划、常态化地开展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的“三育人”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在此基础上,以“三育人”评审为契机,全面总结“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经验,广泛宣传典型,不断把“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引向深入,有效促进教职工队伍素质的提高,在校园范围内营造浓厚的立德树人、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得到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