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妈咪暖心小屋”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

温馨淡雅的室内装饰,贴心准备的冰箱、微波炉及哺乳用品,墙上的卡通贴画和孕产宣传板……日前,学校为广大女教职工专门建造的“妈咪暖心小屋”正式启用。

近年来,学校引进了很多青年教师,国家也放开二胎政策,广大女教职工对母婴室的需求日益增加。二届三次“双代会”有代表提出设置哺乳室的提案,学校非常重视提案意见,校工会、资产处多次协商并最终确定教学楼C楼219室为“妈咪暖心小屋”地址。建设期间,多次与后勤等单位商量装修方案,并积极征询女教职工意见后进行设计和布置。考虑到安全性问题,小屋采用门禁系统,电子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同时小屋将实行专人管理,配备工作人员进行服务,每天进行清洁打扫。

“妈咪暖心小屋”的每一处布置都是校工会服务女教职工的体现,是学校为女教职工打造的暖心风景,为女教职工安然度过特殊时期提供了人文关怀。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在“妈咪暖心小屋”这个温暖的交流平台上放松心情、调节情绪,推动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