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我校“妈咪暖心小屋”喜获省级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9日,浙江省总工会公布了全省“妈咪暖心小屋”示范点选树结果,我校“妈咪暖心小屋”被认定为第四批省级示范点(全省高校仅2个)。

我校“妈咪暖心小屋”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小屋内除了配备冰箱、微波炉、沙发、桌椅、婴儿床,尿不湿、湿巾等日常用品,还搭配了育儿读物、亲子绘本等物品,并定期更新添置。小屋采用门禁系统并有专人负责日常打扫。温馨舒适的氛围、轻快明亮的色彩,使得小屋深受广大哺乳妈妈的喜爱,是妈妈们分享育婴知识的平台和放松心情的舒心驿站。

“妈咪暖心小屋”的每一处布置都是校工会服务女教职工的体现,是学校为女教职工打造的暖心风景,为女教职工安然度过特殊时期提供了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