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浙江省教育工会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

    12月11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专项调研工作第一组,调研组长、浙江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希,调研组副组长、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茜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工会专项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建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教育工会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办学特色等。

调研组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贯彻执行情况作的专题汇报,并实地参观考察了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会计学院分工会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

沈希代表调研组对学校教代会工作、机构班子配备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工会强化组织建设及履行工会职能、凝心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工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维护”与“服务”两项重点,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校教代会执委会、会计学院分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