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两集体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省妇联开展的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计划财务处、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荣获浙江省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称号。全省共有65个集体获此殊荣。

计划财务处现有24名教师,其中女性21人,女性占比87.5%。以“财小薇”为创建品牌,用优质的服务、专业的技能、真诚的奉献,将巾帼精神融入财务工作,做好服务师生的践行者、创先争优的示范者和强校兴国的行动者。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现有28名教师,其中女性21人,女性占比75%。以“钱塘浪花”为创建品牌,在思想引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德才勤情钱塘花 语通中外满园芳”的浙财巾帼力量。

学校将团结更多巾帼力量,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以专业的素养和敬业的精神,扎根于教书、服务、管理一线,立足岗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