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涵养清风...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

  10月22日,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开赛。校长钟晓敏、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比赛设双打项目,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23对青年双打选手和9对常青组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在你来我往的对抗中,展现出了娴熟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6C249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常青组桂冠为余建森/叶东惠摘得,邵慰/傅黎瑛、汤慧炎/李敬辉分别获亚军和季军,李训茂/陈作珺、卢伟刚/戴斯容、吴道友/孙凯、李郑涛/叶伟巍、李时兴/邱瑾分获第四至八名。青年组桂冠为杨剑/吴艳摘得,汪晓辉/方杰炜、陈文强/赵李冰分别获亚军和季军,王鸿迪/王阿蒙、金国权/徐嘉伟、严蓓/黄芬芬、朱力明/张成亮、陆颋浩/黄金娟分获第四至八名。

  近年来,校工会、体育部积极推动教职工网球运动的开展,新建室内外网球场8片,开展网球培训二期,鼓励支持校网球协会每周开展会员活动2-3次,网球爱好者不断增加,竞技水平不断提高。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