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11月11日至12日,学校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
查看详情>>
​11月2日,校工会举办了秋季校园健身走活动暨“教工之家”揭牌启用仪式,全校1500余名工会...
查看详情>>

法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踏青烧烤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317日,我院在杭州以法莲农庄开三八妇女节”踏青烧烤活动,全体女教师和部分男教师参加活动。    

 

工会委员们事前做好服务工作,备好活动的一切用品。活动当天,风和日丽,春暖花开,中午12点大家齐聚以法莲农庄开始烧烤活动,男教师尽情展现自己的拿手烤艺,为女教师服务,现场欢声笑语,美食飘香。接下来开展了跳绳、踢毽子、斗牛等活动,大家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空气,品尝着美味佳肴,其乐融融。

通过活动,体现了学院的关怀,彰显对女教职工的尊重与凝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沟通,有利于构建和谐团队氛围;同时也缓解了压力,释放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