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丽人节”品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

3月12春和景明,庆祝三八丽人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师欢聚心源茶楼,共度美好节日在精美茶点的伴随下,各位美女教师交流生活工作点滴,在谈笑风生中度过愉快的周末。

我院女教工占全院总人数的83%,是学校外语教学的主要力量。一直以来,她们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兢兢业业、身体力行、教书育人默默地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无论是教学、科研,她们以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学院分工会此次组织“丽人节”品茗活动,一方面是为女教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另一方面更借此机会向女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