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安吉大竹海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4月22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安吉大竹海春游。

大竹海依山傍水,风雅幽丽,是一个充满竹乡风情的地方。老师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边走边聊,感叹大自然的美景,饱览竹海的繁盛。路边各种新奇的竹制品也使大家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运动和交流带来的喜悦,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美景所带来的愉悦,既陶冶了自己的情操,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