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三分工会组织会员赴余杭径山春游

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春游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了更好地让会员们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增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4月21日,机关三分工会组织30余名分工会会员前往余杭径山开展“走径山古道、赏径山花海”春游活动。

到达径山后,会员们乘坐景区换乘公交到达径山半山腰的径山古道处,准备沿古道徒步上山。古道始建于唐朝,全长3公里,有着深厚的人文历史,是径山独有的自然旅游资源。大家兴致勃勃地沿径山古道向山顶进发。初春的径山竹海葱茏,茶田吐翠,绿波汹涌,空气清新,清香扑鼻,聆听着叮咚的山泉声,清脆的鸟鸣声,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在经过进善亭、钱王弹岩、半山亭、佛圣水、老鼠岩、望江亭、十八罗汉台、东坡洗砚池、道渊亭等自然人文景观后,终于抵达山顶的径山寺。

下午,会员们前往“径山花海-千花里”。走进千花里,一大片一大片五颜六色的金鱼草、虞美人花交织在一起,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块绚烂美丽的花毯,在蓝天白云,碧湖绿树的映衬下,真是美极了。老师们迫不及待地淹入其中,放飞心情,徜徉在花海里,去感受这大自然最美丽的馈赠,让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与休息。

此次活动春游踏青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但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还感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对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