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机关三分工会举办“相约校园,共享健康生活”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机关三分工会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和谐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示分工会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机关三分工会于1023日举办了主题为“相约校园,共享健康生活”的校园健身走活动。

深秋的校园,阳光灿烂,色彩斑斓,中午12:10分,机关三分工会的会员们相约来到学校南大门,个个兴致勃勃,热情高涨,随着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分工会6个部门近80余名老师神采奕奕,迈开步伐赴约美丽的菜园。

老师们行走在校园干净宽敞的林荫大道上,一路看不尽菜园的美景:闻涛南路和闻涛东路的两旁,黄山栾树枝叶繁茂秀丽,红一团、黄一团的蒴果似盏盏灯笼,果皮红色,绚丽悦目在微风吹动下似铜铃哗哗作响;校友路上,高大的梧桐树树叶已日渐变黄,色彩斑斓;学涯湖边,夏日的残荷依旧风韵犹存,几只大白鹅悠闲地在水中嬉戏;北高峰上的粉黛乱子在阳光下摇曳着粉色的身姿,仿佛一位仙子轻拂粉红色的薄纱在翩翩起舞,让步行其间的人感觉神清气爽、流连忘返,老师们纷纷举起手机,留下金秋最美校园……

次活动得到机关三分工会会员们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美丽的风景,加深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