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教工风采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闭幕式并颁奖。本次比...
查看详情>>

戴娟萍

发布时间:2011-05-16浏览次数:

戴娟萍,女,中共党员,会计学院教授。

该同志平时能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学校的相关教学、科研和管理制度与规范,重视自身政治素质的不断提升,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为人正直、善良,热爱教育事业。在工作中,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积极主动承担教学任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人踏实勤恳,严格遵守纪律;在课堂上除完成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传授外,还结合知识的传授在做人与做事等方面引导学生,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在教学工作方面,工作量饱满,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上好每一堂课,教学内容熟悉,重视理论联系实际,授课思路清晰,条理性强,善于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教学技巧运用自如,重视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受到任教的各类学生的好评,教学测评成绩优秀,教学业绩考核为3A1B。在导师工作方面,该同志工作耐心细致地,并经常与学生保持联系与沟通,交谈专业发展、就业前景和人生目标等话题,深受学生喜爱。
    在科研上,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踏踏实实地从事应用研究和教学研究,相关的研究成果得到政府机构或企业的肯定。曾主持完成了《基于公司治理层面财务监督体系研究》和《上市公司控制权争夺研究》两个省级科研项目和4个厅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一级B两篇。研究成果《浙江国有商业企业成功改制的经验研究》和《浙江百货零售业改革经验与发展对策研究》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浙江商业总会、 浙江商业集团公司、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等机构或企业的好评或采纳。也曾主持服务管理类专业职业素质培养质量教学改革的研究,并作为主要人员参与了教学改革方案实施,成果于2005年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在5位获奖者中居第2位)。
    在社会服务方面,该同志常受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业学会或企业邀请,为社会或企业作培训财务人员和管理层,教学效果获得相关各方的肯定与好评。尤其是会计师《财务管理》职称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资格考试辅导,在浙江省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上一篇:金戈

下一篇:唐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