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工会会员春季校园健身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

几日的绵绵春雨后,今日久违的阳光显得格外灿烂。为增强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4月19日,校工会举办了春季校园健身走等活动,全校1100余名工会会员共同健步在美丽的校园。

宁静的校园,中午开始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从行政楼南大门出发,一路欣赏阳光下美丽如画的校园,一边热情地互相交流,并在沿途各活动点积极踊跃地挑战了趣味项目。每位会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运动为他们带来的欢乐。

本次活动还特邀沃尔沃、中信银行、温州银行等多家企业上门服务,受到了广大工会会员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