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

纸笔浓情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4日,学校举办“翰墨迎春 辰龙送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暨“迎新春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校领导李金昌、魏江、黄建新与师生一起迎接甲辰新春的到来,为全校师生送来龙年新春的美好祝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581FE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络绎不绝。校领导与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潜心创作。一副副喜庆吉祥、满载祝福的对联随笔尖流动而出,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在手上传递,师生们边欣赏、边讨论,围在一旁领略书法魅力,整个活动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荡漾着墨汁的扑鼻芳香。活动累计送出春联2500余副,“福”字3500余个,以及中国结、红辣椒、红灯笼、红鞭炮、福袋等各类年俗节庆用品。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指导,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组织,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离退休处主办,中国书画院、学涯书法社、阆苑书画社承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21年,在增添中国传统节日喜庆氛围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持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刘远琳;摄影:胡丹妮,曹仁心,胡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