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浙江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dsfds

首页

3月29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举办的“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顺利...
查看详情>>
3月27日,“浙财大感谢您”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程爽、...
查看详情>>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机关四分工会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机关四分工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机关四分工会包含7个部门,自今年新成立以来,在学校党政和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推进民主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发挥了分工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会员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首先致开幕辞,她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产生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会员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献计献策。

                


     随后,全体会员审议通过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民主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与方向。期间,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深入交流,充分发表了对分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新起点,新征程,机关四分工会全体会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作为,为学校“十三五”实现新跨域、建设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